樱寂

重影 卡樱文

第二章

        看着卡卡西安稳却毫无生气的脸庞,不禁伸手抚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老师,你不是一直不想让我们看到你的脸吗,你看,我现在不就看到了吗。”樱自顾自地说着,脸上还挂着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没有面罩的卡卡西,他的容貌暴露在樱眼前。果然,和樱所想的一样,很帅气,甚至是比她所想的还要好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看来鸣人和佐助君都猜错了,老师长得很帅气呢,但是又为什么要用面罩遮住呢。”樱的手从卡卡西的眉毛到他的眼睛,最终停留在了左眼的伤疤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当时肯定很疼吧……樱想。不过,更疼的,是看着同伴在自己眼前一个个的倒下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老师,总是你在照顾我,安慰我,宠溺我,纵容我,包容我,理解我。但是,我……却并不了解你,不了解你的痛,你总是不愿意说出心里的痛,只是为了不让我担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想着想着,樱就流下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老师,我多想你能再摸我的头,能够再对我笑,能够再用宠溺的眼神看着我。”樱多希望,眼前的银发男人能醒来,替她擦掉眼泪,能将她搂进怀里,安慰着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老师,你说你想我活下去。但是,老师,没有你,那我和行尸走肉有什么区别?我人还活着,但是我的心已经和老师一起死了。我多傻,为什么我现在才意识到对你的感情呢。”樱愈说愈激烈,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珍珠,落个不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老师,我不爱佐助君了,我爱的是老师啊!”少女用着动听的声音诉说着自己的心意,可是,那个银发男人,再也听不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老师,只要你能醒来,无论什么我都答应。”樱看着卡卡西,眼神坚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只要能够让他醒来,无论什么都答应吗?”悦耳动听女声的声音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谁?”樱收起了伤心的情绪,戒备的向生源望去。只见一个虚无的少女坐在树枝上微笑的看着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少女开口“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谁,你只要回答我的问题。如果我可以让他醒来,你愿意答应我的条件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樱看着少女纯净无暇的金色双瞳,思考着这句话的可信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”樱有些怀疑的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哦。”少女依旧是保持着微笑,丝毫不介意被怀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樱垂下眼瞳,就算是假的也没关系,至少有机会,不是吗。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我愿意。”樱看向少女,眼神坚定。无论怎样,我都要试试!只要能让他醒来,我愿意赌一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少女看着樱眼神变化,嘴角笑意更深。看来,会很有意思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少女从树枝上跳下来,走到卡卡西身旁,伸出手放在卡卡西额头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只见一阵强烈的光芒从少女和卡卡西身上发出,使得樱捂住了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段时间后,光逐渐变小,少女来到了樱的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说吧,你的条件是什么。”樱等待着少女的答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少女好笑的伸出一根手指,点了点樱的额头:“没事的,不要紧张。我呢,只要关于你和他所有的记忆作为交换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诶!就只是这么简单就行了?”樱听到少女的条件,有些惊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。”樱看着樱有些失态的表情,温柔的笑笑。嘛~是个可爱的孩子呢~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,你拿走吧”樱不带任何犹豫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已经拿走了。”少女依旧是微笑的看着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樱瞪大了眼睛,什么……什么时候拿走的?

          少女伸手,抚摸上了樱的脸:“你累了该休息了。”少女魅惑的声音在樱的耳边响起,随即樱便轻轻倒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