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寂

重影 卡樱

第七章

          去往一乐拉面的路上,两人都没有说话,怀着各自的心思,走在大街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最终还是樱忍不住尴尬的气氛,开口说话:“那个……我以前……是不是认识火影大人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卡卡西先是愣了一下,随即很快便否认:“不认识,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说完卡卡西一脸笑意的看着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得到否定的回答,樱有些失落:“诶,但是我觉得第一次见到火影大人的时候,感觉很熟悉啊,就好像见过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卡卡西闻言好笑的笑出声来:“哈哈,没准我和你某个认识的人比较像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看着卡卡西笑话樱,樱有些生气:“嘛,就是问问嘛,干嘛要笑!不要以为你是火影我就不敢揍你哦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卡卡西看着樱因为生气而微微鼓起的脸颊,和红红的小脸蛋,眼中笑意更深。他的小姑娘真可爱,真想摸摸她的小脑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……想起什么,卡卡西眼中笑意减退。脸上恢复慵懒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樱才不会打老……”卡卡西意识到什么连忙改口“火影呢,我这么帅气,小樱哪里舍得打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好险……差点说错话了。卡卡西有些紧张,樱她应该没发现什么异常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卡卡西看着樱更加生气的样子,松了一口气。没发现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哼!不理你了!”樱说着转过身,大步向前走,不理后面的卡卡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卡卡西看着樱生气的背影,眼中尽是宠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怎么办啊,我的小姑娘。我好像……越来越爱你了。这样下去,你想离开,都离开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卡卡西看着樱,眼中不再是宠溺,而且带了些许迷茫,和痛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要在还没失去理智之前,赶紧离开。卡卡西这么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到了一乐拉面,一乐大叔看到卡卡西和樱,向他们打招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哟,是小樱和六代目大人啊。好久不见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樱也笑着回应他,全然忘记了之前的不愉快:“是呢,大叔,两碗拉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,好嘞。”大叔说完,就转身去忙活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卡卡西和樱坐在凳子上等待着拉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两人相对无言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。”大叔将两碗拉面端到桌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樱接过碗,拿了双筷子:“我开动了!”随即便享受起美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而卡卡西却并没有开动,只是在注视着樱,看着她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看着看着,卡卡西就想起了之前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是在佐助和鸣人走了之后,只有他和她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时,在他的小姑娘做完任务后,他总是会带她来吃拉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时,也像现在这样。她吃,他看着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她吃着美味的拉面,觉得很幸福。而他,看着她脸上的笑,便觉得很满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火影大人不吃吗?”樱疑惑的声音打断了卡卡西的思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卡卡西宠溺的看着樱:“不用,我看着你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!不吃怎么行,不吃的话,还怎么工作?”樱不赞同的说道,没注意到卡卡西的话又多暧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乐大叔看着这样的场景大笑:“哈哈,说起来,以为你们俩来的时候,也是这样呢,就连说过的话都相差不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樱听了一乐大叔的话,有些疑惑:“以往?我们以前有一起来过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乐大叔有些惊讶:“有啊,你们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的话还没说完,便被卡卡西阴沉的目光阻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卡卡西冷漠的出声:“我们以前并不认识,您恐怕是记错了吧?”说完还威胁的看了眼一乐大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乐大叔被卡卡西阴沉的目光吓到了:“是……是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樱看着一乐大叔惊恐的样子,更加疑惑:“我们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卡卡西伸出手揉了揉樱的头,掩去眼中的阴沉,尽量温柔的对她说:“小樱吃饱了吗,我送你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对上卡卡西温柔的眼神,樱心中所有的疑惑都消散,沉浸在他温柔的眼神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火影大人的眼睛……真好看。樱心中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吃完了。”樱乖顺的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,那我就送小樱回去吧。现在天暗了,让女孩子一个人自己回去不安全。”卡卡西不容樱拒绝,直接往外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樱看着卡卡西离开,她也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乐大叔看着放在桌子上的钱,惊恐的想着刚才卡卡西的眼神,以及他威胁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要是把之前的事说出去,小心你的命不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六代目大人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可怕了?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