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寂

重影 卡樱文

第四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现在在哪里?”卡卡西恢复了以往冷静的样子,现在可不是伤感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需要知道。”少女有些没好气地说,似乎有些介怀卡卡西方才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卡卡西无奈:“那,我们要怎么回去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不需要你担心,我现在就要把你们送回去。”少女说着,伸出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霎时间,少女手中发出白光。没给卡卡西反应的时间,他们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卡卡西他们消失后,蛞蝓仙人出现在少女身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茕大人,你为何要帮他们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唤作茕的少女没有回头,也没有回答它的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蛞蝓仙人知道,她是想起了一些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茕看着樱花,眼睛里情绪复杂,似有些怀念,又有些伤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突然,茕开口:“很像啊……如此深情的她……以及不敢正视对方的他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蛞蝓仙人不知道该说什么,无奈叹气:“唉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茕有些惆怅地开口:“原本我打算拿樱的记忆化为影木的种子,我都已经种下了,结果也只能让我失望了吗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影木,以人对爱人的记忆化为种子。唯有双方再次爱上对方,才能开花结果。当然,若是有一方的爱,深到足以够两人的份,也是可以开花结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影木结的果能够起死回生,茕就是用影木的果实救了卡卡西。所以,她只是拿了樱的记忆,来重新种一颗影木。现在看来,是不会有结果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茕无奈叹气“唉……看他们自己的造化吧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面对眼前一片繁华的景象,卡卡西还有些没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眼前的街道看起来熟悉却又有些陌生,熟悉的是眼前的街道和木叶很像,陌生的是村里尽是生的面孔,貌似还有别的忍者村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就是战后的木叶吗?我这是回到木叶了吗……卡卡西心里想着。脑海中回想着临走前少女对他说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卡卡西,不要再欺骗自己了,直视自己的内心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欺骗自己?别搞笑了,老师和学生,就算是直面自己的感情,可世人会怎么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行啊……她好不容易忘了我,忘了这份感情,要是让她再次爱上我,那必定要面对世人异样的眼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既如此,那就让我一个人承受这些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卡卡西这样想着,神色由复杂变得坚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卡卡西只专注着想问题,却忘了他一个“死人”突然出现在木叶街道上,有多让人惊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有认识卡卡西的人看到身上完好无损的卡卡西,都惊呆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卡卡西?是卡卡西吗?你不是已经……怎么会出现在这里?”那人惊讶开口,打断了卡卡西的沉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卡卡西此时才反应过来,自己已经是个“死人”突然出现在这里,可想而知,他们该有多惊讶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过,现在最主要的,是把他的小姑娘送去医院检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么想着,卡卡西用瞬身术离开了这里。而那人,则是张大了嘴巴,一脸懵逼地看着卡卡西离开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待缓冲了一下,消化了卡卡西活过来的消息后,便快速往火影大楼跑去,向纲手报告这个重大消息。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